来围观的泪酱

[一年生/KA]人鱼壁-v2.0版

写在前面: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差点就坑了,但是就算渣文笔,也要写完它555.

因为中间隔了小三个月(天坑了差点),上下文各种画风不一致,就当新文看吧……汗

-- 正文分隔符 --

02 人鱼派派琳

我叫派派琳,是一条小人鱼,或许你们都听过我的故事,是的,我就是那条变成泡沫的美人鱼。

感谢我的祖母和姐姐们,我又恢复了人身?鱼身?不管了,反正我不再是泡沫了。

女巫说,我现在还没法变成真正的人鱼,因为我对王子还有执念。只有当我放下执念,解开心结,才能获得重生。

执念之所以是执念,不就是因为它有着成真的可能性么?

已过了千年,王子的选择,还会是命定的公主?或是其他某个人?或是,那个曾经卧榻旁边的小人鱼......

我现在是兰实大学的一名工程学院大一新生。

离开困住我千年的海域时,女巫指引了我王子今生的方向。

“当你重新回到这片海域的时候,或许会发生什么事情,那时,你就会知道,王子是谁......“

会发生什么?一句天机不可泄露。

但是我知道现在已经发生了什么......

我有一个恶魔教头,他叫Arthit......

谁能告诉我,SOTUS是个什么鬼,半条鱼命都快没了,深蹲、跑步、暴晒......

幸好姐姐们给了我一大堆魔药,不然还没见到王子,我就要重新变成泡沫了,死因:脱水

本来我是不想去选什么校园小姐的,但是通过传音海螺,最小的姐姐极力劝说:
“选上了之后你就有名了,到时所有人都会认识你,还怕王子不会喜欢上你么?”

是啊,现在王子还不知道在学校的哪里,如果我成为了校园小姐,他肯定会先认识我,也会,先喜欢上我...吧?
(选不上这种可能性,低到可以忽略,毕竟我可是美人鱼!再不济,我还有魔药!)

跟我一起进行训练的校园先生选手,是一个叫kongphop的男生,很有勇气,毕竟开学第一天就怼上恶魔教头的,也就只有他了。

校园选拔赛当天,kongphop看起来比我还要紧张,一直张望着门口,也不知道是在找寻谁的踪影。

自我介绍之后下台,接下来的是才艺表演,但是作为人鱼的我却不能唱歌,是的,女巫虽然把我的声音还给了我,但是却留下了我的歌声。

无措地看向kongphop,他示意我还是像之前排练的时候那样,他唱,我伴……

我们紧握着彼此的手,传递着勇气。

可是,为什么我突然有种心动的感觉,难道王子已经不再是我的执念了?

最后结果,我是校园小姐,他是校园先生。

校站记者玩笑道,如果校园小姐跟校园先生是一对,那该是件多美好的事啊。

似乎有那么一瞬,我也在心里点了点头。

SOTUS即将结束的一天,arthit学长通知我们大一新生将会有三天的校外合宿,去海边……

海边……我突然想起了临走前女巫的话:“等你回到这片封印你的海域,你就知道谁是转世的王子了……”

--TBC

预告:王子的选择……

下一章应该很快,努力不坑超过上一章,乖巧.jpg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