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围观的泪酱

[一年生/KA]人鱼壁

这是一个源自海的女儿的脑洞,还是那句话,ooc属于自己,ka属于彼此。。。

--你听过这么一个传说么,人鱼公主与王子和人类公主的故事--

00 序

“一千年了,你的祖母与姐姐们一直在不停地为你祷告,用她们所珍惜的一切,换来了你解开诅咒的机会”

“感谢上帝,我终于不再化身成泡沫了,这一千年的日出而灭,日落而出,终于结束了。”

“然而对你的考验还并未结束。。。”

“是我对王子的执念吗?”

“是的,这是你的心结,当你真正放下了这些前尘旧事,你才能重新恢复成人鱼。”

“那我要怎么做呢?”

“一切随缘,去吧,我的孩子。。。”

01 人鱼壁

“Arthit,你听说了么,华欣海边有人挖出了一块石壁,上面的花纹是条人鱼诶!”bright一贯的大嗓门,在还没进门时就响遍了饮料店,作为bright的死党,arthit此时很想装作不认识这个人。。。

“天,bright,你能低调点么,整个店里都能听到你的声音”

“我刚在网上看到消息,就急急忙忙的过来给你八卦了,还嫌我高调,切!”

眼看bright又要开始念叨了,Arthit赶紧给他递上了一杯粉红冻奶,“给,堵住你的嘴”

“哦咦,少女心的粉红冻奶怎么能配我bright这么帅气的脸呢,拿开拿开,服务员,给我一杯美式咖啡”

终于bright坐下来了...

华欣海边的人鱼壁,是前两周被一个施工团队挖出来的,本来只是一块毫无特色的石壁,过了几晚之后,竟然有黑色的人鱼影子浮现,吓坏了工作人员,之后警察、记者和民众把现场给围了个水泄不通,越来越多的人从别的地方来参观,于是这块石壁就从无名石壁,变成了人鱼壁。

听完bright的叙述,arthit唯一的反应就是,“这炒作的,机智啊,一下就把游客吸引过去了!”

“哦咦,arthit,你能有点正常人的反应么,不应该是我们也去参观一下吗?”

“拜托,大二的最后一个假期,我希望能好好休息,不想去凑这个热闹!”

bright才想起来,这是大二的最后一个假期,开学后,眼前的这个粉红男生,就得要换上一副面孔,变身成为一个严厉的大三教官。

“算了,你不想去我也懒得去了,反正估计是噱头而已,等SOTUS结束了,我们再叫上not他们一起去看看”

人鱼壁,什么破东西,难不成还有人鱼跑出来不成。。。。

arthit想着又大大吸了一口粉红冻奶,那你说跑出来的人鱼,会是好的还是坏的啊。。。

---TBC---

无奖竞猜,谁是跑出来的人鱼。。。

我感冒终于好了,脑洞就有了。。。

另,不知道会不会坑,望天。。。

大家随缘啊(*>.<*)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