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围观的泪酱

[一年生/KA]随笔--感冒

~ooc属于我.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啥~

kongphop总觉得哪里不对,作为大三教头,每天忙着训练一年生,复习着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,生活很充实,但是总好像少了点什么。

结束训练后回到宿舍的kongphop坐在书桌前,看着相框里自己与arthit的合影,终于想起来了哪里不对劲。

已经有三天没有听到学长的声音了。

arthit已经毕业进了公司,自然而然就搬离了学校附近,kongphop和他一般会在周末相聚,逛街、电影、吃饭,享受着小别的情侣之间难得的假期。

但是一个月前arthit进了一个大型项目组,整天忙得晕头转向,周末也需要去到公司加班,相聚的事情只得一直延后,就连line,kongphop也很难即时的跟arthit聊上几句,更多的是各自已读或未读的语音留言。

四天前是个arthit难得不加班的周日,在周六晚上arthit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跟kongphop聊着项目的进度、同事的钦佩、领导的认可以及自己的满意。kongphop一边听着电话那边的声音,一边浅浅的笑着,他都能想象得出arthit此时的笑脸。

--“P'arthit,我好想你~”

“说得好像我们一直都没联系一样,那我每天的早安晚安问候都是给谁的啊!”

--“学长不知道吗?我可是很贪心的,不只想听到学长的声音,还想触摸到学长的……”

“kongphop!!你!”

可以想象到对方声音里的害羞,kongphop决定还是不去口头惹恼arthit,反正明天有的是时间……

--“好了我不闹你了,P'早点休息吧,我明天一早就过来~晚安”

“晚安!”电话里的人似乎还在别扭中,安静了几秒钟……“我也很想你,Kong!”

电话虽然挂了,但是kongphop知道arthit和自己一样,更加的思念对方了……

第二天一早,正准备出门的kongphop接到了M的电话,说是有个一年生接受不了SOTUS的训练,通知了家长,老师让大三教官团去办公室,想着arthit应该还在睡觉,kongphop就在line上留言说自己晚点到。

好不容易送走了学生家长,正准备出发的kongphop又被学生会拦下来,然后又是校园记者……

天啊,能不能让我去约个会?好不容易arthit有时间,平时怎么不找我?

内心已经抓狂的kongphop只能微笑着,眼睁睁的看着时间流逝~

结束一切之后,已经是晚上七点,打开line,arthit的留言一下蹦了好几条出来。

“正好我可以再多睡一会儿~”

“你到楼下的时候记得买我的粉红冻奶~”

“还没到么?我饿了~”

“煎蛋盖饭或者是其他的都行,我饿死了!”

“所以你是一个月没来迷路了吗?”

“0062 kongphop!”

“算了你不用来了!”

之后就没有留言了,kongphop连忙拨通arthit电话,却没有人接。

“P'arthit,抱歉,我以为不会很久的,也不是故意没看line~你能接电话吗?”

“P~~,你生气了吗?”

“P~~,我马上过来!”

“P~~,粉红冻奶两杯,不!三杯,可以原谅我吗?”

line终于有回应了……

“四杯粉红冻奶,下周末买来给我!”

“今天太晚了,我明天要早起上班,你不用过来了!”

“下周我回学校!”

“晚安!!!”

自周日后,arthit似乎生气了很久,也不再跟kongphop聊语音或者电话,每天就只是发发文字信息,简短的几句对话之后就结束……

kongphop坐在书桌前,想着对方会不会有语音过来的同时,开启line正准备打字时,电话响了……

“kongphop,干嘛呢?”

--“P'arthit……”

“我的粉红冻奶,记得买好,我明天过来!”

--“P'的意思是?”

“什么什么意思,就是我调休了两天,然后回学校……”

--“P'不是在生我的气吗?”

“神经,我干嘛生气,只是项目收尾要更忙一点而已。”

--“我有好几天没有听到学长你的声音了,然后你的信息也回得很少,还以为你在冷战”

“kongphop!我们才认识不久吗?!”

--“不是,只是我太想你了”

“肉麻!记得买粉红冻奶,我好久没喝了”

--“P'不是最喜欢喝粉红冻奶了吗?最近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了?”

“不是,只是医生…………我只是不想在同事面前喝而已!!”

kongphop抓到了电话那边的重点。

--“医生?P'arthit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你听错了!”

--“P!!”

难得kongphop加重了语气,arthit似乎也感觉到了自家男友的担忧,说出了实情。

“也没什么啦,就是有点小感冒,医生说少喝点冷饮”,怕男友担心,再补了一句“已经没事了。”

--“感冒?P'arthit怎么这么不小心?有按时吃药吗?如果不舒服的话就不要过来了,我上完课就过来陪你!医生都说了不要喝冷饮了,就等完全好了再喝,听到了吗?”

“听到了!你好啰嗦!”

--“所以这就是你不想跟我语音和电话的原因?怕我听出你不舒服?”

“……对啦,我不想你听到我咳嗽的声音!”也不想你问我生病的原因!

--“可是你不怕我往别的方向想?比如,生气、冷战,或者别的……”

“我怎么知道你会想到什么,只是不想你知道我不舒服!”

--“P'arthit,我们是恋人,以后会是家人,家人更应该要诚实以对,我希望我们能成为这样的家人,好吗?”

家人,这个词听起来真的不错……

“Kong,下次不会啦~”

--“P',以后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!”

“嗯~”

--“还有,明天回学校后我再陪你去看看医生,如果感冒还没好,粉红冻奶延后!”

“kongphop!”

--“还有,你真的不告诉我,你是怎么感冒的吗?”

“不说了,我要睡了,明天醒了就过来!”

难得的周日为了迎接许久不见的恋人打扫房间而热得感冒了,这种事情arthit是绝对不会告诉kongphop的!!

再多的粉红冻奶都不行!!!

----end---

天,本来打算写个因为感冒咳嗽引起的小情侣段子,我写了个啥!!绝望了~

但是,加班累成狗的我,真的是在周日下午打扫房间时热得感冒了,都快咳掉半条老命了,可惜并没有拿着粉红冻奶来威胁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kongphop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